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恒温   樱花  

温度自由掌控 燃气热水器就得选恒温

2017-02-10 06: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选购热水器,当然舒适恒温最重要,今天小编推荐给大家的是樱花(SAKURA)88H802-12A双Q智能燃气热水器,这款热水器恒温性能优异,外观漂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

轻薄设计

  樱花(SAKURA)88H802-12A双Q智能燃气热水器采用整体拉深卷边成型,表层及机体内部皆采用高质感的蓝宝喷涂工艺,20px冷轧钢板机身结构,表里如一;内有防倒风的加长,不锈钢排烟管,可防止飞起倒灌,且避免异物进入,36-70℃ 的宽频调温,舒适便捷,使温度易掌控。

1

智能恒温

  这款燃气热水器采用自动分段火排,提升火力调节范围,舒适恒温沐浴,有效解决水温的季节性问题,如遇空烧等特殊状况,机器内水温过高时,会自动切断整个热水系统,有效防止隐患的发生,保证沐浴安全。

2

性能强劲

  樱花(SAKURA)88H802-12A双Q智能燃气热水器采用铜水箱,耐高温、耐氧化、热传递快,热效率高,高效节能,紊流换热技术的利用,当水流通过螺旋流动时,可以增加接触面积来提升热效率,使水水流减缓冲击降低水流噪音,同时延长在水箱内热交换的时间,进一步吸收烟气中的热量;运用水量控制技术,内置自动水流调节装置,可以感应进水温度变化,自动调节水流量,与直流电机及燃气比例阀只能联动,快速调节水温,实现16s速热,±1°恒温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