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品质沐浴 万和JSQ25-530W13燃气热水器

2017-02-03 06: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接连不断的雾霾天,回到家洗个澡才能洗去空气中的各种有害物质,洗浴的过程中相信大家都遇到过,洗到一半的时候水温变凉,等到热水器加热的时候,水温又变得很烫,一冷一热的过程中,特别容易感冒,给人带来不适的洗浴感受。想要一场畅快的洗浴体验?不妨关注一下万和 JSQ25-530W13燃气热水器

1

万和 JSQ25-530W13燃气热水器

  这款热水器拥有水气双调的控温措施,搭载第三代的AI智能恒温芯片,可以快速的算出所需水、燃气、空气,时刻保证出水温度恒定,现在京东特惠,喜欢的朋友请不要错过。

2

  该款热水器采用玫瑰金作为主色调,搭配大LED显示屏,颜值与实力并存,高贵时尚。13L大流量,能够稳定多点供水,满足一家人的供水所需,提升品质生活。智能恒温技术,精准恒温在±0.3摄氏度,保证出水温度恒定,避免忽冷忽热。多种智能人机交互,可查看当前耗水量,耗气量,能耗了然于心,节能看得见。5大类,66重的防护系统.360度保障您的沐浴,尽享舒适,无忧无虑。

3

万和 JSQ25-530W13燃气热水器

  这款万和燃气热水器,外观设计大方时尚,能够满足多种装修风格。13L大容量满足一家人所需。强劲的恒温系统能带来舒爽的沐浴体验,同时节能效果显著,还有便捷的操控方式以及多重安全防护,是一款综合实力不俗的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