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带漏电保护 年节有小厨宝帮你洗洗涮涮

2017-01-30 0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冬季热水需求量大,尤其是过年,洗洗涮涮的东西多,害怕用冰凉的冷水?小厨宝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很多传统的小厨宝都设计成了安装在橱柜下的,总是钻进去开关也是让人醉了,如果不关又会浪费电,针对于此,阿诗丹顿的小厨宝特别设计了既可以上出水的产品,也可以下出水的产品,让用户根据自己需求选择!

  编辑点评:这款小厨宝既有上出水也有下出水,更加方便,大升数产品满足日常使用,安全防护系统也让你使用无忧。

  阿诗丹顿的10升小厨宝升数是小厨宝中升数比较大的产品,满足平常厨房热水使用绝对没问题了,热水输出率为70%,能效为二级。

2

  阿诗丹顿小厨宝

  这款产品拥有安全自动保护系统,分别是高温保护、防干烧保护、过压保护、接地保护、隔电保护、断电保护,安全防护无死角。

3

  简单的操作方式

  阿诗丹顿的这款小厨宝内胆为加厚不锈钢内胆,抗锈垢、耐腐蚀,使用寿命更长。加长的不锈钢加热管1500W功率,加热速度更快。

1

  阿诗丹顿小厨宝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