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花洒   清洁  

花洒清洁有门道 过节打扫这个地方别忘

2017-01-25 06: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过年大扫除,不知道你有没有好好清理一下花洒呢?很多人容易遗忘这些边边角角,其实时间用久了,花洒里面也是非常脏的,接下来就让小编来为你解答下花洒的清洁问题。

1

  清洗进水口

  长时间放水,进水管道或是自来水中的一些颗粒状的物体很难从出水孔出来,就容易堵住出水孔,将淋浴器喷头卸下,将进水口朝下轻轻摇晃,倒出里面的杂物。拆卸喷头时注意保存好配件。

  清理喷头

  白醋浸泡,根据一比一的比例,倒上白醋和清水,然后把花洒头放在兑好的水中泡上2小时左右。这个方法还是挺有效的,白醋有很好的除污渍功效。

  擦拭清洗,把花洒头拆开来清理。花洒头的拆法要根据花洒头的材质来决定。塑料的花洒头可以直接用手拧开,当然要力气很大的人才行。拧开后,仔细清理它的滤网和出水口。清理好了之后再装上。如果是金属的花洒头,在拆开时就不能用手拧了,要用到一起相关工具来拆。拆开之后呢,也要认真清理每个出水孔。

  清洗花洒注意事项

  1、去除水垢时不可用强酸,以免对花洒表面造成腐蚀。

  2、不要用钢丝球等硬物擦拭花洒表面,以免将水龙头表面刮花。

  3、请勿强行拆解花洒进行维护,不恰当的拆解会对产品外观及内部结构造成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