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告别尴尬时刻 林内RUS-13E22CWNF热水器

2017-01-23 06: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kathy

  购年货,为自己的卫生间添置一台好用高端的燃气热水器,今天小编推荐林内燃气热水器 RUS-13E22CWNF,这款燃气热水器是一款13L家用智能恒温燃气热水器,使用竖形的控制面板,黑银白搭配呈现视觉感强烈,黑色液晶浮现绿色荧光字,高端大方。

5

  采用先进的恒温系统,精密比例阀和水伺服对燃气和水量进行控制,可以快速实现恒定水温,将波动范围控制在±1℃,洗浴更舒适。

2

1

  它拥有ECO节能模式,夏天使用热水器满负荷工作,往往会有造成能量浪费,林内特有的ECO节能模式,能够让它在夏天自动采用节能的热负荷工作。

6

  RUS-13E22CWNF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放心,采用了多重防护,比如一氧化碳超标防止装备、75道开机自检、36重防护功能,在使用过程中不必担心家人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