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年货节选超值 万和JSQ30-335W16.5热水器

2017-01-20 06: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过年当然离不开买买买了,年货你都做好决定买什么了吗?万和智能精控恒温燃气热水器JSQ30-335W16.5如今京东正在做活动,机不可失,不妨在这个年末为自己的卫生间增添一点新色彩吧!

  万和16.5L智能精控恒温燃气热水器JSQ30-335W16.5采用玫瑰金作为主色调,搭配大LED显示屏,颜值与实力并存,高贵时尚。

史密斯燃气热水器1825

  该款燃气热水器最大特点是采用了万和升级智能恒温技术,强劲的恒温系统能带来舒爽的沐浴体验,同时节能效果显著,还有便捷的操控方式以及多重安全防护,是一款综合实力不俗的好产品。依靠AI智能感温芯片、精密燃气比例阀、分段式不锈钢火排,精准恒温在±0.5摄氏度,保证出水温度恒定,避免忽冷忽热。

2

1

  此外,该款热水器具有多种智能人机交互功能,可查看当前耗水量,耗气量,能耗了然于心,节能看得见。66重的防护系统.360度保障您的沐浴,尽享舒适,无忧无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