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怕严寒PP冷 海尔卫玺V-168CK智能马桶盖

2017-01-19 06: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寒冷冬日里,你是不是总会被马桶盖的冰冷而刺激,现在有了智能马桶盖,再也不用怕如厕问题了,小编今天推荐海尔卫玺V-168CK智能马桶盖,独有便圈加热以及妇洗、童洗功能,让你如厕更开心。

  海尔卫玺V-168CK智能马桶盖自带座圈加热功能,回想寒冷冬季里,迟迟不愿走进卫生间,不就是因为冰凉的便圈提神醒PP么!海尔卫玺V-168CK智能马桶盖预设多档便圈加热,寒冷冬日也不坐"冷板凳"。

  卫玺V-168CK智能马桶盖特有童洗、妇洗模式,童洗模式将水温、水压、暖风温度、座圈温度等设置为最低档,更好的保护幼童皮肤,更有固定清洗-移动冲洗-固定冲洗-自动烘干循环模式让宝宝爱上如厕;卫玺V-168CK智能马桶盖呵护女性健康,设置专属独立出水孔,避免二次交叉感染,让妇幼人群洗护更健康;细节上,卫玺V-168CK洁身器内置LED夜灯,夜间如厕可不必开强光灯,避免强光照眼,更不必担心打扰家人睡眠,卫玺品质生活更贴心、更具人性化。

4
1

  在安全问题上,卫玺V-168CK智能马桶盖采用高强度UF缓降盖板、一体式座圈,人体工学设计让用户坐享舒适;72小时自动换水系统、3倍灵敏温控元器件、空气泵加清水过滤器,持续温水清洗、水流干净卫生;同时卫玺V-168CK智能马桶盖更有6重安全防护,停水、漏电、水温过热、座圈过热、烘干过热都不需担心。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