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恒温更舒适 博世JSQ26-AM燃气热水器

2017-01-09 05: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中购买燃气热水器,用于恒温功能很重要,否则洗个澡一会冷一会热能把人折磨死,今天小编推荐博世JSQ26-AM燃气热水器,恒温舒适,而且还不惧低水压,从此洗上放心澡。

  产品亮点:

  1、恒温性能杠杠滴,钢管内采用紊流叶片,更加确保换热均匀稳定,采用进口芯片,智能微电脑控制,对水流量、燃气量等多组数据快速处理。

  2、拥有超低水压启动功能,超静音更舒适,就算家里有老人、孩子、孕妇也不用担心。

  3、冬夏水量可以自动调节,每年只需要调节两次就行,不同的简单操作,同样的舒适感受。

  4、故障自我诊断、水温过热保护、防烫伤温度锁、低水压启动,多重安保防护安心沐浴。

  产品美图

3

博世JSQ26-AM燃气热水器

1

博世JSQ26-AM燃气热水器

2

博世JSQ26-AM燃气热水器

4

博世JSQ26-AM燃气热水器

  小编点评:博世JSQ26-AM燃气热水器拥有恒温功能,洗澡舒适,同时还具有多重防护,低水压也可以安然启动,买回家绝对够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