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舒适还得会用 智能马桶盖使用常识

2017-01-03 09: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杨志敏

  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安装智能马桶盖产品,智能马桶盖也确实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舒适和方便,但是作为一种智能产品,你真的会保养和正确使用你买回去的产品吗?今天小编就来为你讲解下智能马桶盖日常使用注意事项。

1

  注意防电

  在使用时,消费者要注意防电。例如最好不要用水“冲刷”电脑面板;出差或出远门,要把智能马桶盖的插头拔掉;勿用湿手触摸电源插座;连接接地线等,要做好防护措施并且时刻谨防漏电触电。

  经常清洁喷嘴

  很多喷嘴采用不锈钢管套塑料管,很容易在接缝处滋生大量的细菌,这也是智能马桶盖不卫生的原因。一些智能马桶盖采用可拆卸的纳米银离子杀菌喷头,可以保障卫生安全。另外国产水箱多数为80毫升,水量较大,但在水箱中被反复加热的水可能产生硝酸盐和细菌,在使用时要注意对喷嘴经常进行清洁,保证卫生。

  按时更换零件

  智能马桶盖有较高科技含量,前期一次性投入成本较高,很多智能马桶盖保修期只有1年,超出保修期限的智能马桶盖一旦出现问题,消费者要自费进行修理。一般智能马桶盖使用寿命在5-10年不等。消费者在购买智能马桶盖的时候,要咨询导购员电路板的使用寿命,看清楚说明书上的使用年限,一旦到期要及时更换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