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控恒温 万和JSQ30-335W16.5热水器

2016-12-30 09: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你的房间要搭配什么样的热水器?当然要颜值高性能过硬才行,今天小编推荐万和JSQ30-335W16.5大流量燃气热水器,精控恒温还拥有超漂亮的外观,跟随小编来看一看吧!

  万和JSQ30-335W16.5热水器采用玫瑰金作为主色调,搭配大LED显示屏,颜值与实力并存,高贵时尚。16.5L大流量,能够稳定多点供水,满足一家人的供水所需,提升品质生活。

  强劲的恒温系统能带来舒爽的沐浴体验,同时节能效果显著,还有便捷的操控方式以及多重安全防护,是一款综合实力不俗的好产品。

史密斯燃气热水器1825

  万和JSQ30-335W16.5热水器

史密斯燃气热水器2023
万和JSQ30-335W16.5热水器

  智能恒温技术,精准恒温在±0.5摄氏度,保证出水温度恒定,避免忽冷忽热。多种智能人机交互,可查看当前耗水量,耗气量,能耗了然于心,节能看得见。66重的防护系统360度保障您的沐浴,尽享舒适,无忧无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