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罕见寒冬备好神器 林内K88 Plus采暖炉

2016-12-08 06: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雪节气已过,这意味着一年当中最冷的数九寒天已经要来了,没有集体供暖和南方的小伙伴们你们打算如何度过这个罕见的寒冬呢?采暖炉能帮你个大忙,采暖炉产品更加符合家庭的需求,能够根据自己家庭的需要来取暖供热水,今天小编推荐一款高端定制的林内K88 Plus智能采暖炉,让你感受高品质的供暖生活。

  林内K88 Plus拥有的WIFI 功能,允许用户通过智能手机实现远程开/关采暖炉、对采暖/热水温度进行调节等操作,而且首次把GPS技术应用到采暖炉上,用户可以预先设定离家的距离,系统会自动发送信息提示采暖炉开关机,既可以提高能源效率,又能够减少用户采暖/热水的等待时间。林内K88 Plus采暖炉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定制的高端采暖炉,其热效率最高可以达到108.8%,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1

  林内K88 Plus采暖炉

2

  林内K88 Plus采暖炉

  林内智能采暖炉K88 Plus的人性化设计还体现在产品可以预先设置起床时间,起床前提前自动开启采暖及生活热水预热,从而免去用户等待热水的时间。不但如此,在多个用户使用APP的情况下,当一个用户改变设置,系统会推送信息给其它用户,这就保证所有用户能够及时了解设置的变化,避免因他人随意更改设置造成用户体验降低或危险事故的发生。

3

  林内K88 Plus采暖炉

  这款产品操作非常简单,大部分的功能均可以一键完成,小部分功能需要2-3步完成,但也有中文语音和LED屏幕引导操作,极为便捷。

5

  操作界面

  编辑点评:这款智能采暖炉打破了业内不少规则,将智能化、节能、环保等完美结合到一起,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加高端定制的取暖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