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面子工程怎么搞 洗脸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6-11-30 06: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洗脸每天都洗,这么重要的面子工程,你每天洗脸的方式打开的正确吗?今天小编就跟你来聊聊洗脸的那些事儿。

1

  每天洗脸很多次

  每日正常的洁肤次数最好为3次,除早晚之外,中间应增加1次。此外,户外活动或长时间购物等活动之后,还应该适当增加洁肤的次数。洗面的次数究竟该多少次还要考虑肤质、年龄和季节等因素。干性、敏感性肤质和年龄偏大者,应适当减少洗面的次数,并应慎重使用具有去角质功能的洗面化妆品。

  洗脸前不洗手

  每次洗脸前,请一定要把手洗干净。用洗手液或肥皂洗手,充分轻揉三十秒,再用流动的清水把手冲洗干净,这之后才能开始洗脸。

  长期使用去角质产品

  磨砂、黑炭类的洁面产品都有去角质的功效,天天使用就把皮肤的角质层都磨掉了,皮肤肯定会受不了。建议用温和型洗面奶,如果皮比较“厚”,可以2周使用一次磨砂类洗面奶,用的时候,也不一定每个地方都要用,通常在T区等角质比较厚的地方重点使用即可。

  洗脸用温水还是冷水

  我们一定要选择温水,基本上温度维持在40度左右,这样的适度水温不仅可以保持我们脸部的肌肤不受伤害,而且还会对肌肤起到细白的作用。

  用毛巾擦脸

  毛巾圈绒比毛孔要大数十倍到数百倍,很难深入毛孔将毛孔深处的污垢油脂清除干净,湿毛巾洗脸擦脸无异于向脸上涂抹各种细菌,最好是用柔和的洁面海绵并经常晾晒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