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拔插头也省电 A.O.史密斯ET800J-60电热

2016-11-23 06: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使用电热水器很怕人会费电,总是开开关关,其实如果产品做得好,就算是不拔插头也能为你节省电费的哦。今天小编推荐 A.O.史密斯ET800J-60电热水器,24小时不拔插头也不费电,是不是戳中你了,赶紧一起来买买买吧!

  AO史密斯ET800J-60电热水器的机身以白色为主,在安装时可以选择把整个机身都露在外面的全露式安装,或是只将控制面板置于空间内的半隐藏安装。同时,AO史密斯ET800J-60电热水器支持线控遥控双模式,也就是说,你可以通过防水的遥控器控制这台热水器的各项功能。镜面控制板上的剩余水量提醒,也可以帮助用户实时了剩余水量的情况,使沐浴过程更安心。容量60L,加热功率分别为1200W/2000W/3000W,三档可调。一级能效,更为节能省钱。

1

A.O.史密斯ET800J-60热水器

2

A.O.史密斯ET800J-60热水器

  超大镜面操作,配有多种功能按键,操作方便,工作状态一目了然,实时热水量提示,不再担心热水突然不够匆匆冲洗而尴尬,有了实时热水量提示功能,让你更安心享受热水呵护,想怎么洗都可以,真正安享畅快沐浴。

4

A.O.史密斯ET800J-60热水器

  A.O.史密斯ET800J-60电热水器采用的专利金圭特护加热棒,同样具有防腐抗垢的性能,从而确保加热棒保持高传热效率,更为耐用。全露式、半隐藏安装都可胜任,造型时尚,适合半吊顶设计。

3

A.O.史密斯ET800J-60热水器

  采用AES动态中温保温系统,非加热时段自动运行中温保温,快速获得热水的同时兼顾了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