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了林内K88 Plus 妈妈不用担心冬季采暖

2016-11-22 10: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你不用妈妈提醒就自己穿上秋裤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成熟了或者是天气实在太冷了,这两天身边的人陆陆续续的都穿上了秋裤,不能大家不约而同的赶在这几天一起成熟吧!那原因就只能是这几天太冷了。在严寒中瑟瑟发抖的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折翼天使们这时候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如果能有一个温暖的房间那温暖的拥抱可以先放在一边……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才能有一个温暖的房间呢?如果你是使用燃气壁挂炉自采暖的用户,下面的内容就是比温暖的拥抱还温度的“干货”。

01

  数九寒冬、冰天雪地你需要一个更懂你的采暖炉,林内RBS-25K88 Plus采暖炉就是一款这样的产品,其拥有Wi-Fi智能云控制、GPS信息提醒,自由掌握采暖状态、六大智能采暖模式、智能语音+LED操作引导,防止误操作、国家一级能效、生活热水预热功能,出热水更快、一氧化碳超标防止装置。

02

  林内RBS-25K88 Plus采暖炉的Wi-Fi控制可实现,远程开关机、远程温度调节、GPS信息提醒,自由控制采暖状态、预热、状态提醒等功能。最为突出的是其所搭载的GPS信息提醒,根据GPS定位,外出/回家时,到了设置的距离(2/4/6/8/10 km),自动推送采暖和热水状态信息,并提示是否需要关闭/开启采暖炉。

03

  早上起床不想出被窝的主要原因就是温暖的被窝和室内温差较大,如果早上室内温度舒适的话,起床也不会那么煎熬,林内RBS-25K88 Plus采暖炉的晨起预热模式便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设置起床模式后,采暖炉会在起床前10分钟开始自动预热生活热水,让匆忙的早晨不再浪费等热水的时间。

04

  如今节能理念深入人心,能够做到节能减排就是造福子孙后代,林内RBS-25K88 Plus字节能方面的表现也狠出色,ECO节能模式通过高效燃烧段燃烧(当采暖环境温度在25℃或当采暖出水温度在60℃是自动运行),比无节能模式省14%燃气,省电19%,更降低14%碳排放,采暖的同时,节省更多能源。

05

  不懂操作的老人使用也没关系,林内RBS-25K88 Plus有自动运行模式,一键实现自动运行状态。舒适睡眠模式更适用于要求高睡眠舒适度的人群。需要外出,关闭采暖炉担心回家冷,不关担心浪费燃气的人群采暖炉每隔4小时自动运行10分钟,以最小功率保温室内温度。

06

  在完全方面林内RBS-25K88 Plus做到了极致,内置双CPU,即便一个CPU出现故障,另一CPU会检测安全问题,确保安全。CPU实时监测相关参数(风机电流、转速、冷热水温度等),与芯片数据库对比,当监测到燃烧不充分时,热水器会依据自动计算出的风机值对风机进行补正,调整供氧量,确保燃烧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