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淘好货 海尔JSQ20-UT(12T)燃气热水器

2016-11-08 0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冬季洗澡当然得有靠谱热水器才行,今天小编给你推荐海尔 JSQ20-UT(12T)燃气热水器,价廉物美性能强劲,是追求经济适用型家庭的首选哦。

1

整机图

  海尔燃气热水器 JSQ20-UT(12T)外观设计时尚,0.8mm加厚拉丝铂金彩钢板,0.8mm无氧铜水箱,媲美汽车厚度,超级耐用,时尚经典,结实耐用,搭载±0.5℃精准控温,智能宽频恒温技术,让水温不再忽冷忽热。

2

主要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燃气热水器 JSQ20-UT(12T)电磁比例阀,铸铝材质双截止嗲次比例阀,独立控制,能够有效抱枕供气精确性、安全性。

3

显示屏

  这款热水器采用了无氧铜水箱,含铜量高达99.99%,坚固耐用,采用全封闭式燃烧,加厚不锈钢,燃烧充分,节能高效,超级安全。它下鼓式直流变频风机强劲鼓风带来充沛氧气好心脏,保证使用寿命。

4

产品参数

  小编点评:海尔这款燃气热水器外观经典时尚,精确性、安全性也非常可靠,价格实惠,买回家绝对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