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抑菌自清洁都能行 威博F30W健康洗热水器

2016-11-03 06: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在人们洗澡不光只是要求水温了,还得要水洗的健康才行,针对于此,威博研发出了F30W健康洗电热水器,这款热水器拥有内胆自清洁功能,还可以双效抑菌,拥有了这样的热水器之后可以安心享受健康的沐浴了。

1

威博F30W健康洗电热水器

  威博F30W健康洗电热水器拥有内胆自助清洗功能,用户可以在家自助清洁内胆,这样就节省了很大一部分的保养费用,不用专人上门,用户在家可以免费自己给电热水器内胆做清洁。

3

威博F30W健康洗电热水器

  这款产品采用太空舱内胆,防腐防漏防水垢,高纯抗腐镁芯,持久保护加热部件。机器拥有3000w的加热功率,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标准加热/急速加热两种模式。

2

威博F30W健康洗电热水器

  威博F30W健康洗电热水器还拥有双效抑菌功能,抑菌率达99.8%,打造健康沐浴生活。

  操作方式也非常的简单方便,机械式旋钮,老人也能轻松掌握。专利的防电墙技术保障用户的使用安全。

  小编点评:威博F30W健康洗电热水器机器简单实用,从用户最为关心的痛点出发,解决了洗的健康和洗的安全这两方面最为关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