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天说冷就冷 买智能马桶盖再也不能等

2016-11-01 06: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这天冷的速度就像龙卷风,让我等怕冷的人有点承受不住,早晨起来洗漱看着冰冷的马桶盖就是下不去臀啊,赶紧买上智能马桶盖,在这个冬天感受非一般的温暖和体贴。看看小编为你推荐超高性价比智能马桶盖。

1

  产品推荐一:海尔卫玺V3-200智能马桶盖

  五档水温水压调节,三档暖风烘干,满足不同需求,真正的让您体验定制版的舒心与健康。光感暖白色夜光设计,夜间使用不刺眼。智能节电模式,一键开启ECO模式,待机20天仅需1度电。匹配IPX4级防水,避免潮湿的浴室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安心如厕。

2

  产品推荐二:松下DL-1130CWS智能马桶盖

  松下DL-1130CWS智能马桶盖拥有回旋水流,无缝式不锈钢喷嘴、温水清洗、暖风吹拂和自动除臭及便圈加温等功能,完全能够满足我们日常需求及对生活健康品质的需求,可拆卸结构更加方便对马桶盖的清洗打扫,自动使用监控情况可以保证在不使用时逐步降温,达到节能的目的,安装起来也很简单方便。

1

  这款智能马桶盖的表面温度有三档:A为34度(低)、中温38度、高温为40度。比较符合各个季节人体对物体的感知温度,并且装有安全装置:温度保险丝,一旦温度过高会有保护反应。

  产品推荐三:科勒K-4107T智能马桶盖

  坐便圈的温度,水流温度、强度都可调节,有五档的调节位置,可适配多种类型的坐便器,满足不同类型的人群需求。符合人体工程力学的坐便圈设计,操作按钮都有背光显示,这样就算晚上上厕所也能清晰看清楚操作按钮。智能盖板拆卸特别方便,一秒快卸,特别方便。

1

  产品推荐四:乐瑞FDB629智能马桶盖

  乐瑞FDB629智能马桶盖整体设计更流畅、更时尚,同时也能匹配中国更多马桶的设计,适合中国地区水箱有拐角的马桶安装。该款产品座圈采用超声波焊接工艺,整机防水防潮,可适应中国淋浴与坐便器混合的卫生间设计。而座圈底部贴心的挡水边,还可防止清洗时水流从马桶与座圈之间的缝隙流出,于细节之处给予人性关怀。

IMG_4495

  采用了专业的扰流式水箱。其入水导向系统专为水箱设计,有效防止水箱加热膨胀,温水逆流返回。内部高效紫铜加热器,导热迅速,能防止水箱存结水垢。水箱扰流系统,则可使冷热水迅速混合,提高加热效率,保证水温恒温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