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安全新概念 万家乐S6无电洗电热水器实拍

2016-10-25 08: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由于中国用电环境较复杂,老式房屋基本没有地线或乱接地线,存在很多安全隐患。针对于此,万家乐研发了“无电洗”电热水器,万家乐S6无电洗电热水器的“无电洗”技术能做到使用时不拔插头,出水即整机断电,把危险源直接断开,从根源去除漏电隐患,彻底消除用户长久以来的电热水器漏电担忧,保障用户洗浴安全。

  这款电热水器是今年6月份刚刚上市的,外观有白色和香槟金两个颜色,与卫浴间都可以完美搭配。

4

万家乐S6无电洗电热水器

  “无电洗”核心专利技术由“iSense传感芯、iCut断电芯、iPlug开合芯”三个核心单元组成,通过“传、断、启”,实现在用户开启热水时即时切断电热水器整机电源,确保用户在“无电”状况下安全洗浴并彻底消除对传统电热水器带电洗浴的不安心理。

1

万家乐S6无电洗电热水器侧面

  “传”——iSense传感芯,采用高灵敏水流传感技术,断电信号0.2秒极速传输。当用户打开花洒洗浴时,系统自动感应进水水流,当水流量达到1L/min时,将向系统以0.2秒的速度传输断电信号,把好安全沐浴第一关。

2

万家乐S6无电洗电热水器侧面

  “断”——iCut断电芯,采用原创光耦断电技术,0.3秒切断整机电源。在机器运作过程中,系统实时监控断电信号及零火线漏电情况、零地电压以及地线电流,一旦发生异常,即可在0.3秒内切断电热水器整机电源,断电反应高效迅速,确保用户洗浴时机器处于无电状态,实现真正的“不拔插头,无电洗浴”,全面保障洗浴安全。

3

万家乐S6无电洗电热水器

  “启”——iPlug开合芯,关水5分钟后自动复位通电。iPlug开合芯特设智能复电装置,当用户停止用水时,若5分钟之内探测到无水流波动,开合芯即可自动吸合通电,热水器自动恢复到断电前工作模式,无需用户重新拔插电源、开机或设置热水,完美地改变了用户反复拔插头的无奈习惯,实现真正的智能与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