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怎么洗就怎么洗 海尔健康洗电热水器

2016-09-30 06: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洗澡洗的健康才是真正的洗澡,现在买热水器,健康成了新名词,因为长期不清洁的内胆水实在是太脏了,针对于此海尔研发了健康抑菌洗热水器,今天小编为你的就是这款G6电热水器,还不下手等待何时。

  编辑点评:这款热水器具有60升的容量,对于一般家庭来讲足够用了,一级能效再加上半胆全胆加热的设置,能为你节能省钱。

1

  海尔G6健康抑菌热水器

1

  海尔G6健康抑菌热水器

  海尔G6健康抑菌系列电热水器拥有时尚太空舱外观,一级能效标志,采用金刚三层胆,更加耐用可靠。

3

  加热管

  采用英格莱800加热管,速热增容,为你的洗浴提供强力支持,满足大水量沐浴需求,在这个秋冬来临的时候,让你洗澡更加舒适。

2

  操作界面

  智能预约功能,无论是你上班前、下班后或者运动之后都可以提前设置好洗浴时间,节省了等待时间,更加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