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风越大心越浪 A.O.史密斯抗强风热水器

2016-09-26 06: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家住高层或者老小区的用户来讲,使用燃气热水器经常会碰上压力不够或者大风导致燃气热水器水温不稳的情况,今天小编推荐的A.O.史密斯JSQ26-D1燃气热水器具有宽频恒温性能,就算大风也不怕!

  编辑点评:A.O.史密斯热水器品牌值得信赖,而且这款热水器主打宽频恒温,这个对不少高层住户和老小区的用户来讲是个福音,11.11超值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1

  A.O.史密斯JSQ26-D1燃气热水器

  A.O.史密斯JSQ26-D1燃气热水器采用智能宽频系统,低水压启动和低压燃烧系统让高层住户和老小区住户洗澡也无忧愁。

3

  A.O.史密斯JSQ26-D1燃气热水器整机

  智能电脑控制板控制核心部件协同工作,实现全天候恒温,根据四季用户对洗浴水温要求的不同,控制燃气输出,保证火力燃烧。

2

  A.O.史密斯JSQ26-D1燃气热水器整机

  低水压启动和低压燃烧系统保证在低水压下也轻松洗浴,当输入气压低或者气压波动时,保持气压输出基本恒定,用气高峰时也能舒适洗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