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级能效三倍增容 威博电热水器热销中

2016-09-21 09: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想洗个舒服、痛快的澡为何这么难?想必这也是很多用户的心声吧!普通的热水器常常会出现加热慢、能耗大、忽冷忽热、漏电等多种问题,当然,这也是导致我们不能痛痛快快洗澡的真正原因!要想洗的爽,不如买台威博(Weber)F30Z-50电热水器

1

  产品全身采用洁净白色作为主打色,拥有时尚LED显示屏,灵敏触控,清晰显示,操作功能一目了然,方便用户的操作设置。

2

  该机搭载智能无线遥控,从此摆脱约束,人机交互零距离,让沐浴变得随心所欲。威博热水器拥有聚能舱速热功能,让您的沐浴不再等待,加之50升超大储水量可连续多人洗浴。

3

  威博电热水器拥有防电墙-物理防电技术,作用相当于在热水器和人之间加一个很大的隔离电阻,即便发生漏电现象,这个“电阻”可以将电压分解走,从而避免触电事故的发生,大大增加了安全系数。

4

  威博拥有智能预约功能,舒适热水提前准备,回家就能洗上热水澡。热水器内置ECO保温系统,它能让热水器内水温保持在55℃,低于48℃便自动加热,从而达到更节能环保的作用。其三倍增容无间断沐浴享受,给您沐浴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