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天气转凉 超方便海尔小厨宝赶紧备起来

2016-09-14 06: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天气马上转凉了,用热水的地方也越来越多,所以提前把小厨宝备起来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海尔ES6.6U(W)小厨宝是小编今天给你推荐的好货,赶紧来看看吧!

  海尔ES6.6U(W)小厨宝加大6.6L,热水供应源源不断,蔬菜水果洗再多,热水供应也足量,家中人口多,洗脸刷牙热水也够用,度量大就是这么任性。功率高达1500W,冬天轻松实现快速加热,并且加热用时短,省时省电,热水无须等待。

3

  海尔ES6.6U(W)小厨宝

  海尔ES6.6U(W)小厨宝耗能更少,冷水进入M型进水管,平稳注水,减少冷水对热水区域的冲击,降低热损失,优化电路设计,当温度达到设定温度时,将会自动断电,降低能耗,采用与冰箱相同的细微孔发泡技术,与外壳无缝贴合,减少内胆热量损失。

1

  海尔ES6.6U(W)小厨宝

  海尔ES6.6U(W)小厨宝采用圆形内胆设计,内胆接缝少,大大增强承压性能,延长内胆使用寿命,配合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相当于在热水器与人体之间加了一个很大的电阻,使得人体有可能承受的电压低于12V,成为安全电压。

2

  海尔ES6.6U(W)小厨宝

4

  海尔ES6.6U(W)小厨宝

  海尔ES6.6U(W)小厨宝具备智能自动补水/加热功能,感温器实时感受水温,低于所需温度立即加热,智能断电记忆,断电后可恢复之前的设置状态,无须重复设置,配备防电墙安全防护,相当于在热水器和人体之间加了一个很大的电阻,保证使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