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租房神器 价优质好的电热水器清单搜罗

2016-09-13 06: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租房一族买家电更是头疼,太贵的觉得有点浪费,买太便宜又怕品质没保证,尤其是热水器这种事关生命安全的产品,更是马虎不得,今天小编为你带来超级适合租房一族使用的质优价廉的热水器产品,赶紧来看看吧!

  产品推荐一: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

  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采用新一代水旋风技术,舒缓导流槽、水流定位环、塔式进水孔,能够充分减弱冷水冲击,生产热水较快较多,热水密度小会上浮,与冷水形成自然分界线,让上层热水保持高温流出,热水输出率高达85%;采用3000W+3000W双管速热,大功率加热,而且加热模式分半胆和整胆模式,早上刷牙洗脸,半胆加热,加热速度快,省电方便,晚上多人洗澡,整胆储热,E+增容,5倍热水量,可以满足2-3人洗浴,可连续使用,洗浴无需等待。

4

  产品推荐二:威博X8-60电热水器

  威博X8-60电热水器,在水管结构中添加了抑菌材料,减少细菌滋生,太空舱内胆的强密闭性也减少外部污垢的进入,使得我们有一个健康的沐浴环境。3000W大功率,高热效率,还可提前24小时进行预约,洗澡不等待。水管结构中添加钮昂抑菌材料,与水接触后会产生抑菌因子,从而减少水中细菌。有无线遥控操控,多选择、多方便。

QQ截图20160718161251

  产品推荐三:海尔EC6002-D热水器

  海尔EC6002-D热水器在外部材质上采用金刚三层胆,针对中国水质研发,抗溶抗酸,大大延长热水器的使用寿命;内部加热管采用英格莱800加热管,不锈钢打造,下潜式结构设计,增加与水的接触面积,增大了加热面积,热效率得以提高,安全耐高温,环保又节能。

3

  海尔EC6002-D热水器在安全方面可谓独到,采用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相当于在热水器与人体之间加了一个很大的电阻,使得人体有可能承受的电压低于12V,成为安全电压,轻松安全沐浴。

  产品推荐四:阿诗丹顿WTC-60电热水器

  阿诗丹顿WTC-60电热水器的卖点就是这款机器拥有两个内胆,支持分胆加热,省电50%,夏季只需要用一个内胆,用水量多的时候才用两个内胆,更加省时省电。

1

  采用高温保护、过压保护、防干烧保护、接地保护、断电保护、隔电保护等多种安保措施,让洗浴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