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热水输出率 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

2016-09-12 06: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选择热水器一定要选性能过硬的,同时也要格调够高,今天小编推荐的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就是一款这样的热水器,高达85%的热水输出率,让你洗澡无需等待又省电。

4

  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效果图

  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采用新一代水旋风技术,舒缓导流槽、水流定位环、塔式进水孔,能够充分减弱冷水冲击,生产热水较快较多,热水密度小会上浮,与冷水形成自然分界线,让上层热水保持高温流出,热水输出率高达85%;采用3000W+3000W双管速热,大功率加热,而且加热模式分半胆和整胆模式,早上刷牙洗脸,半胆加热,加热速度快,省电方便,晚上多人洗澡,整胆储热,E+增容,5倍热水量,可以满足2-3人洗浴,可连续使用,洗浴无需等待。

1

  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整机

2

  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操作面板

  该款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采用专业蓝钻内胆,德国工艺不虚焊,高强度低碳钢板,厚度达2mm,含碳量低于0.12%,抗压性能高,微粉搪瓷层,采用优质搪瓷粉,抗腐蚀能力强,360°湿法旋转搪瓷工艺,均匀且坚固,高温煅烧蓝涂层,附着一层870℃煅烧而成的蓝涂层,防腐。抗垢、耐高温,保证内胆结构承压性能;加厚发泡层,采用聚氨酯发泡材料,质量轻、导热系数低、耐热性好,采用360°整体发泡技术,一体成型紧密发泡层,减少热量损耗,冬天保温48小时,夏天保温72小时;高纯度镁棒,当水呈酸性时,镁会先与酸根发生反应生成镁盐,充分软化水质,保护内胆不被服饰破坏。

3

  一级能效

  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采用双芯控温,当水温超过75℃时,温控器1会自动切断电源,如若失效,当温度继续上升超过95℃时,温控器2会启动切断电源,保证沐浴安全;断电24h内无需重复设置,来电自动恢复先前设置;24h预约即洗,可远程遥控,不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