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好评过万机型 美的JSQ20-10HWA热水器速抢

2016-08-26 06: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今天小编推荐一款好评过万的燃气热水器,它就是美的JSQ20-10HWA燃气热水器,目前这款热水器京东促销降价至1099元,想要为自己添置一款价廉物美热水器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美的JSQ20-10HWA热水器采用德国精品拉丝镀膜面板,时尚典雅。机身智能LED可橙光温度显示,美观实用。内部搭载纯铜水箱,经久耐用。

1

  美的JSQ20-10HWA热水器

  智能化是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特有的智能40分钟安全保护功能,舒适洗浴的同时更能40分钟准时关机,确保安全。

2

  美的JSQ20-10HWA热水器

  贴心的防倒风保护有效解决了风大的天气里热水器意外熄火漏气的问题。

3

  美的JSQ20-10HWA热水器

  不仅如此,美的JSQ20-10HWA热水器还采用水过滤装置,工作同时过滤水中多种杂质,长保身体健康。

4

  美的JSQ20-10HWA热水器

  小编点评:无氧铜水箱、威灵变频电机,确保产品经久耐用。全程微电脑控制,安全性能好,燃烧效率高,单片燃烧功率约为5kW以上。此外,更有留CO报警接口,CO报警器,确保使用安全。

  参考价格:999元

  联系方式:京东手机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875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