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到底该买哪种热水器 看完这个你就门清

2016-08-19 06: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闺蜜小钰马上就要大婚了,这几天忙活着新房装修的事儿,尤其是在热水器的购买上,这位姑娘可犯了愁,她喜欢燃气热水器觉得漂亮省地,她老公喜欢电热水器觉得水温稳定又安全,这不两个人较上了劲,跑到我这个家电编辑来让我帮帮出出主意。

1

  其实这种情况并不少见,在热水器选购上很多人都不知道到底该给家里选购什么样的热水器好,看完小编这篇常识普及,相信你就能做出正确的决定了。

  卫浴间小+厨房卫生间距离近=燃气热水器

  如果你家里的卫生间空间比较少,再塞进去个电热水器那恐怕连站的地儿都有点够呛了,我建议您还是放弃电热水器吧,妥妥的选择一款燃气热水器好了,不过选择燃气热水器还有个要点,就是最好厨房和卫生间的距离不会太远,如果距离卫生间较远,有可能导致洗澡时热水上水较慢。

  厨房满+老房子或高层=电热水器

  但是如果你家里的卫生间空间挺大但是厨房却被塞得满满当当的的话,再放进去一个燃气热水器岂不是更堵了吗?如果你家里还是老小区,赶上用水量大的时候就供不上水,那选择电热水器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燃气热水器启动需要一定的水压,如果水压不足就极有可能造成热水供应不足,这可是小编以前赤裸裸的教训得出来的,另外就是高层装燃气热水器也极有可能受到大风影响,造成热水器出水温度不恒定,在这种情况下选择电热水器可以省事不少。

  不过随着如今热水器产品的升级,外在的条件对热水器安装的限制越来越小了,两种热水器几乎什么样的环境下都可以安装,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因地制宜比较好,省的以后出更多麻烦事不是吗?看完这个建议相信你已经知道哪种热水器更适合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