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站式购齐 经济实用型卫浴间得这么装

2016-08-15 06: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卫生间装修一早就得准备,根据选购好的产品来定卫生间的最后装修,大部分老百姓还是希望能设计一款经济实用的卫生间,今天小编就来为你带来几款经济实用的卫生间产品,让你一站式搞定卫生间装修。

2

  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

  购买电热水器,经济款是不少人的选择,近日,美的推出一款新的电热水器——美的F6030-A6(HEY),京东8.15倾情放假直降200元,1699元成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该款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采用专业蓝钻内胆,高强度低碳钢板,厚度达2mm,含碳量低于0.12%,采用优质搪瓷粉,抗腐蚀能力强,360°湿法旋转搪瓷工艺,附着一层870℃煅烧而成的蓝涂层,采用360°整体发泡技术,减少热量损耗,冬天保温48小时,夏天保温72小时。

1

  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

  配置上这款机器也可圈可点,采用新一代水旋风技术,能够充分减弱冷水冲击,生产热水较快较多,热水输出率高达85%。

2

  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

  采用3000W+3000W双管速热,大功率加热,而且加热模式分半胆和整胆模式。采用高纯度镁棒,当水呈酸性时,镁会先与酸根发生反应生成镁盐,充分软化水质。

3

  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

  此外,此款电热水器采用双芯控温,保证沐浴安全;断电24h内无需重复设置,来电自动恢复先前设置;24h预约即洗,可远程遥控,不用等待。

4

  美的F6030-A6(HEY)电热水器

  小编点评:这款机器采用采用整胆/半胆可调加热技术,使机器更加经济节能,对于不少讲究经济性的用户是不错的选择,旋风技术的运用和远程调控的设置,让这款电热水器人性化了不少呢。

  购买价格:1699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722595.html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