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什么值得买?两千以内性价比电热水器推荐

2016-07-26 0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前段时间看了个新闻,说的是有一个小伙子在洗澡的时候被电死了。原因是,这个电热水器是房东在二手市场买的,本就没什么质量可保证,加上使用时间长了,虽有漏电征兆,小伙却仍未停止使用,最终导致悲剧。

  在外地打拼,年轻人的负担本就很重,所以日常生活中也是能省则省,不过铤而走险,就怕灾难瞄准了你,这时候人们才意识到,一个新的热水器换一条命是什么样的感觉。

wwww

  如果真的不想投资太多钱,那么千元上下也有很多高性价比的产品,好货不见得一定高价,漏网的大肥鱼也还是有的,比如这几款机器:

  威博X8-60电热水器

  产品关键词:双效抑菌;无线遥控;防电墙设置

  功能强大,价格任性:只要899,高能热水器搬回家!

  产品亮点:

  1.太空舱内胆采用无缝焊接,密闭性强、承压力大,可以防止变形与生锈,增长热水器的使用寿命。

  2.3000W大功率,高热效率,还可提前24小时进行预约,洗澡不等待。

  3.水管结构中添加钮昂抑菌材料,与水接触后会产生抑菌因子,从而减少水中细菌。

  4.有无线遥控操控,多选择、多方便

  5.内置防电墙,还有八重意外保护,坚强守卫你的洗澡时光。

QQ截图20160718161251

  一句话点评:多种功能,多重防护,如果把价格摆在前头,高性价比之作不用怀疑!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789607041.html

  阿诗丹顿WTC-60电热水器

  产品关键词:双内胆,分胆加热;全面保护;操作简单

  双内胆的优势,单内胆的价格:1680元

  产品亮点:

  1.这款电热水器的卖点就是这款机器拥有两个内胆,支持分胆加热,省电50%,夏季只需要用一个内胆,用水量多的时候才用两个内胆,更加省时省电。

  2.采用高温保护、过压保护、防干烧保护、接地保护、断电保护、隔电保护等多种安保措施,让洗浴无后顾之忧。

  3.机械式旋钮,三档功率操作,操作非常简单方便。

1

  一句话点评:我要是有两个心脏,应该早就被拖出去研究了,但是热水器有两个心脏那就是要上天的节奏了。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576048013.html

  威博A2-60电热水器

  产品关键词:防电墙;八重防护

  价格才是真爱:749元

  产品亮点:

  1.内置防电墙,使喷头出水的电压远远低于人体承受的安全电压,保证安全洗浴。

  2.达到国家二级能效标准,低能耗,环保又省钱。

  3.2000W大功率,热效率更高。

  4.针对常见安全隐患的八重防护,避免意外发生,保护人身安全与机器寿命。

  5.太空舱内胆,密闭性强,有效阻隔污垢,防止内胆被腐蚀,延长使用寿命。

QQ截图20160718145730

  一句话点评:威博A2-60热水器,价格仅仅就是跟朋友聚餐的两顿饭钱,安全系数也高,买饭不如买安全。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550361556.html

  海尔EC6002-D热水器

  产品关键词:抗溶抗酸;三档功率;无线遥控;防电墙

  老实人就是功能花样多,价钱却很专一:1399元

  产品亮点:

  1.针对中国水质研发,抗溶抗酸,大大延长热水器的使用寿命。

  2.设置了三个档位:800W、1200W、2000W,特别为不同用电环境定制,可以是老房子老线路,使用不跳闸。

  3.无线遥控进行设置,随意设置而且没危险,随时提前进行预约,想洗就洗,无需等待。

  4.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相当于在热水器与人体之间加了一个很大的电阻,使得人体有可能承受的电压低于12V,成为安全电压。

3

  一句话点评:看见了吧!安全且高级的洗澡也不用动辄几大千。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0157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