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双驱恒温 樱花燃气热水器简评

2016-07-18 14: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大家出门注意翻面儿,掌握火候,带上孜然、辣椒面儿,千万别烤糊了。我们是行走的五花肉,我为自己带盐”。如果,在这恶略的环境中你能生存下来,那么你必须要学会享受,在这酷热难耐的日子里,最舒服的事情莫过于洗个热水澡,除去满身的汗渍和疲惫。但若洗澡时水忽冷忽热,对于一个急需要热水冲洗的人来说无异于一个大考验,同时夏季也是用气用电高峰期,因此选择一款好的燃气热水器不仅能带来绝佳沐浴体验,还能节能环保。

01

  樱花SCH-16F79A燃气热水器是一款智能双驱恒温的产品,这款新品有2个水箱,冷水会先通过二级水箱预热,再流进主水箱,双核驱动,实现一次燃烧两次加热,使水热得更快,达到更快的升温速率。也就是说,将相同温度的同等量的水,加热到相同的温度,在耗费同等燃气的条件下,樱花双驱恒温热水器的升温速率比普通热水器快10% 以上,(以一级热效98%与普通二级热效89%对比计算而得),同时,达到了领先的一级能效,高效更节能。

02

  双驱系统示意图

  这款燃气热水器还是一款“高智商”的产品,它搭载的智能语音功能不仅能随时播报机器的运行状态,还能播报对机器进行智能自检的检测结果。每次开机会自动播报累计使用时间,据悉当热水器燃烧时间累积达250小时以上,每次开机和待机情况下按“诊断”按键都会语音提醒用户,并建议用户进行安检保养。

  樱花SCH-16F79A语音功能展示

  另外,为了给快节奏生活、高强度工作的年轻人带来更多便利,樱花SCH-16F79A还搭载了时下热门的wifi控制技术,只需下载一个APP,就可随时随地,在手机上更清晰、更一目了然的实现远程遥控。比如:调节专属的个性化温度,查询进水温度、水量、燃烧时间、燃烧能力等,而一旦机器上出现故障或者安检提示,手机端也会立刻受到推送信息。

  樱花SCH-16F79A还具有的“±0.5℃智控恒温”技术,能实时监测燃气、风量、水量的参数变化,通过中央CPU进行多级即时调节,快速实现水温恒定,将波动范围控制在±0.5℃,让你享受婴儿般舒适沐浴。三阀四段燃烧技术,实现极微火苗及宽幅的火力调节,做到夏天水不烫,冬天水够热,畅享四季舒适水温。实现最低35℃,最高70℃的温度设定,满足你对各种用热水需求。

03

  0.5℃精准控温

  质感外观 完美细节

04

樱花SCH-16F79A外观

  在外观方面樱花SCH-16F79A与大多数燃气热水器的设计基本相同,仅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但这正是樱花SCH-16F79A的精髓所在,比如时尚、质感的控制面板;纤薄机身厚度等。

05

机身厚度特写

  樱花SCH-16F79A机身厚度仅为15cm,与iPhone 5s手机的长度相当,安装不会占用过多空间。虽然樱花SCH-16F79A的体积不大,但是它的“肚量”却不小。

06

  樱花SCH-16F79A内部示意图

07

  控制面板

08

  控制面板细节

  樱花SCH-16F79A采用了磨砂材质控制面板,操作非常舒适,触控点与手指接触点的摩擦力恰到好处,可避免误操作。

09

  排烟管道

10

  进水、出水、燃气管道接口

11

  预留的冷凝水出口

  樱花SCH-16F79A的每一处细节都设计得非常人性化,充分考虑到用户后续使用中可能遇见的问题,无论是所有管道接口的预留位置还是预留的冷凝水出口都充分的考虑到用户的使用体验。

  评测总结:

  樱花SCH-16F79A在品质和细节方面堪称做到了极致,在人性化方面的表现也是堪称典范,如果用一个词语概括樱花SCH-16F79A燃气热水器,那就是“智能”,智能语音诊断、智能WIFI控制、0.5度智控恒温,如此智能且环保节能的产品值得为大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