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万家乐   X7   品质   体验  

万家乐X7重新定义好热水:品质重要体验更重要

2016-05-24 17: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30年前,万家乐将燃气热水器带进千千万万的中国家庭,改变了国人传承千年的洗浴生活习惯;30年后,万家乐在京发布面向未来的产品X7中央热水,誓言让90%中国城镇家庭用上星级酒店级热水,再次改写国人沐浴习惯,也告诉广大用户:未来的家庭热水生活,产品品质重要,体验更重要。

  过去用户在家庭热水方面把关注的重心都放了热水器本身,消费者无论是购买还是使用热水器都是只关注诸如“热水器的质量好不好”、“热水器的加热速度快不快”、“热水器是否节能”等因素,很少有用户关注热水本身。

  对传统热水器生产企业而言,做出一款产品质量过硬,性价比不错的产品就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以传统的产品思维而开发的产品不可避免的只关注产品质量、产品性能等机器本身的指标,而并没有足够考虑用户最终的用水体验和感受。这使得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存在诸多不足,例如沐浴前要先放掉一段冷水、需要等待热水、沐浴过程中水温忽冷忽烫等,甚至洗浴前放掉一段冷水随时拨弄水龙头调节水温成为国人的一个习惯。

  而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他们有了更高一层次的洗浴要求:能不能更舒适、更智能、更环保,更人性化的设计。

  显然,传统热水器生产商基于产品思维而开发的产品已不能满足中国用户更好的用水需求,整个行业也需要一种新的技术来满足用户升级的需求:不仅仅是品质过硬,还要能带给用户更好的热水体验。

  万家乐X7中央热水应运而生!

  5月16日,万家乐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X7中央热水&东方恒热芯世纪发布会”,重磅推出搭载了“东方恒热芯”新产品——“X7中央热水”,能0.7秒热遍全屋,开启水龙头到热水奔涌仅需0.7秒。

万家乐X7中央热水实拍2

万家乐X7中央热水实拍

  这款产品的技术核心是万家乐自主研发的“东方恒热芯”系统,包括Hot热力环、Pre恒热池、Easy热力门、iCloud控制云等51项独家专利技术。

  其中,“Hot热力环”智能回收管道中的冷水,将其循环加热后再输送至每个用水点,实现全屋热水供应,打开水龙头只需0.7秒即出热水,不仅减少等待时间,大大提高沐浴舒适度,还减少了大量水资源浪费。

  “Pre恒热池”对冷热水进行集中式混合后再输出,让终端水温不受外界影响,无论是沐浴过程中关水再开,还是水压、气压发生波动,终端水温始终保持恒定。

  “Easy热力门”是特别为中国的家庭房屋布局,无回水管路的情况而设计的。这个设计让中国家庭在原有管道布局下,就能实现热水的定向循环,而且安装极为便利,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热水器替换升级,整个安装过程只需30分钟,不用重新打孔布管,不影响家居整体装修。

  “iCloud控制云”是一个智能核心处理系统,集智能控制,云端操控反馈于一体。能够对用水情况进行大数据处理,智能输出匹配当前环境状态的最佳热水。用户还可以通过这套系统,在多个手机上进行远程操控,随时随地启动循环热水功能、选择预热模式、检查机器运作、查询水气使用状况,以及了解实时安全反馈等。

  万家乐相关负责人表示,万家乐X7中央热水就是要解决诸如“沐浴前要先放掉一段冷水、需要等待热水、沐浴过程中水温忽冷忽烫”等行业“顽疾”的。本次万家乐集30年技术大成的东方恒热芯技术,在实现0.7秒热遍全屋,彻底改变等待热水习惯的同时,首创两管安装模式,轻松适配中国90%城镇家庭的热水使用环境,无需布管,不改装修,只需30分钟就可以让拥有万家乐X7中央热水的家庭完全无条件,无限制,无差别地享受到星级酒店的热水体验。

  该负责人还指出,在过去,由于所处环境所限,热水器被定义成洗澡洗手所用;其实,热水在国人的日常生活中可以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温热水比冷水更适合洗衣、洗菜、洗碗筷,不仅仅是温热水不伤衣服,洗碗筷去污更快;而对家人来讲,温热水不伤手不伤皮肤,“我们常常讲,科技以人为本,‘东方恒热芯’带来的中央热水,可以让人生活的更舒适、智能、环保、人性化,这种对人文的关怀贯穿产品设计始末”。

  业内人士指出,过去用户和热水器生产企业都认为,卓越的产品品质就是核心竞争力,这就是好热水器的定义;万家乐用X7中央热水告诉大家,现代生产企业要做的不仅仅是生产一款质量过硬的“好产品”,更要给消费者良好的使用体验,中国家庭热水将进入体验经济时代,万家乐用X7中央热水无疑走到了时代前列。

  其实,来自第一线的用户心声也预示中国家庭热水使用迈进体验经济时代的步伐:参加X7中央热水实测的150个家庭均反馈,无法想象再回到过去放掉冷水长时间等待热水,再时不时调整忽冷忽热洗澡水的日子,“过惯了X7中央热水带来的舒适热水生活后,谁还愿意再‘独自等待’热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