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静音首选 A.O.史密斯JSQ33-LSX燃热

2016-05-24 06: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很多燃气热水器在工作的时候声音还是挺吵的,对于耳朵比较敏感的用户而言,能买到一款静音工作的热水器也是福音,针对这些用户,A.O.史密斯推出了系列超静音燃气热水器,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A.0. 史密斯JSQ33-LSX燃气热水器就是其中一款,有了它在手,再也不怕屋里吵人了!

  产品关键词:智能超静音系统 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 专利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

  编辑点评:这款燃气热水器采用商用级的不锈钢换热器,性能更加可靠耐用,对于追求生活品质和安全性用户来讲,这款产品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5

  A.O.史密斯JSQ33-L燃气热水器外观

  A.0. 史密斯JSQ33-LSX燃气热水器依然沿用了A.O.史密斯一直以来的大气特色,银白色外观,精致的外形,与各种装修风格都可融合。这款机器采用智能静音系统,与其他热水器相比,噪音小了不少,就算深夜洗澡也不会影响家人的休息。

3

  A.O.史密斯JSQ33-L燃热细节

  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系统,分离式高位检测,全天监测室内CO浓度,当浓度达到一定量时,会自动启动报警或者燃气阀自动关闭,保证使用者的安全。

1

A.O.史密斯JSQ33-L燃热侧面

  A.O.史密斯 JSQ33-LSX 燃气热水器使用专利智能超静音系统,上置卧式无极变频风机,高效燃烧时,风机转速更低、噪音更小。流线弧形结构风道排烟更顺畅,有效的减少了噪音。美国专利CO安全防护系统安全智能升级,分离式联机报警模块,全天候监测室内CO浓度,并向“安全芯”智能中枢实时反馈,当CO浓度达到100PPM时,启动声光报警,当CO浓度达到150PPM时,燃气阀自动关闭,并快速抽离CO到室外,有力保障人身安全。

4

  A.O.史密斯JSQ33-L燃热侧面

  智能双宽频恒温系统保证热水供应不会忽冷忽热,可以根据喜好自己设定温度,洗浴更加舒心,低压燃烧系统保证了燃烧更加稳定,当进气压在规定压力的1-1.5倍波动时,输出压力极少变化,保证出水温度不波动,高层用户也可以使用无忧。

  参考价格:7118元

  联系方式: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