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独享私人SPA 林内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

2016-05-16 06: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很多人喜欢去外面做水疗SPA,身体放松的同时精神也得到了放松,给繁重的生活和工作来解压,其实现在有一款热水器让你在家里就可以享受私人订制的SPA享受,它就是林内最新推出的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

  林内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在智能方面更加贴近用户日常使用习惯,增添了“奢华”沐浴的感受,独特的水疗Spa私人定制功能,冷热水交替淋浴,可以使毛细血管扩张、收缩,具有养生、美肤的效果。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浴缸容量设定出水量,达到设定出水量后,热水器就会自动关水阀,让你轻松享受泡澡。

4
林内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效果图

  同时,林内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还具有报警器的功能,操作很简单,可以通过无线遥控,30米的距离轻松穿墙,家里有老人的家庭,如果在洗澡的时候老人不慎摔倒按下无线遥控器上的报警键。这款机器就会将报警信息通过短信和APP推送通知进行双重报警,机器本体也会发出报警音,通知浴室外的家人。

1
林内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正面

  林内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拥有WiFi互联功能,可以实时查询热水器状态,发生故障也会收到信息通知,同时可以根据使用情况计算燃气使用量。

3
林内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细节

  燃气热水器恒温效果当然也是检测性能的重要一方面,林内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采用无缝切换系统,中火切换到小火后,水温保持恒定,多处同时用水时可放心使用。采用先进的恒温系统,通过精密的燃气比例阀对燃气进行控制,以及水量伺服器对水量进行控制,可以快速实现恒定水温,将波动范围控制在±1℃。

2
林内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侧面

  安全方面这款产品也是可圈可点,林内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采用一氧化碳超标防止装置,热水器会自动调整风机转速及供氧量,确保燃烧充分,始终将一氧化碳控制在安全范围内,无需报警器。童锁保护、75道开机自检、48度安全锁功能、60分钟连续燃烧关机保护等多项安全设置也让你可以放心沐浴,无需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