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沐浴新主张 林内RUS-16E76FR热水器

2016-05-12 06: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人们对健康沐浴的关注,购买热水器时也越来越倾向于购买提供健康水、更安全的热水器产品,林内作为热水器行业的领军企业,其产品一向都代表了行业内的最高标准,倚天系列智能热水器RUS-16E76FR就是林内最新推出的一款集安全、健康、智能于一体的热水器,这款热水器在2016中国热水器高峰论坛上荣获了“2015-2016年度中国热水器云智能之星”奖项,跟随小编来看看这款产品的特色吧!

4

林内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效果图

11

林内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热水器云智能之星

  林内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拥有小巧的身材强大的功能,采用紧凑型设计,高度比上一代林内燃气热水器少了47mm(以11L为例),让厨房更美观,同时采用静音风机,消音底板设计进一步降噪。

  智能新主张

  林内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在智能方面更加贴近用户日常使用习惯,增添了“奢华”沐浴的感受,独特的水疗Spa私人定制功能,冷热水交替淋浴,可以使毛细血管扩张、收缩,具有养生、美肤的效果。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浴缸容量设定出水量,达到设定出水量后,热水器就会自动关水阀,让你轻松享受泡澡。

1

林内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正面

  林内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拥有WiFi互联功能,可以实时查询热水器状态,发生故障也会收到信息通知,同时可以根据使用情况计算燃气使用量,如果你家里有老人,如果家中老人在浴室洗浴过程中出现意外(例如跌倒),按下无线遥控器上的报警键。这款机器就会将报警信息通过短信和APP推送通知进行双重报警,机器本体也会发出报警音,通知浴室外的家人。

  操作更简单

  虽然功能很强大,但是操作却很简单,可以通过无线遥控,30米的距离轻松穿墙,显示屏采用红外线感应,无需触屏,当热源靠近后,显示屏就可以自动点亮。包括厨房模式、淋浴模式、低温模式的操作根据不同情况设置温度,更加贴心人性化。

2

林内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侧面

  恒温效果更佳

  燃气热水器恒温效果当然也是检测性能的重要一方面,林内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采用无缝切换系统,中火切换到小火后,水温保持恒定,多处同时用水时可放心使用。采用先进的恒温系统,通过精密的燃气比例阀对燃气进行控制,以及水量伺服器对水量进行控制,可以快速实现恒定水温,将波动范围控制在±1℃。

3

林内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侧面

  在洗浴过程中,关闭热水龙头后再次打开,通常会有一段高于设定温度的热水,该段高温与设定温度之间的水温差为停水温升。林内热水器停水温升可低至1度,防止用户烫伤。这款热水器还搭载了水量伺服器,通过控制水量,在短时间内提供用户所需热水,快速获得设定的水温。

  安全不可少

  安全方面这款产品也是可圈可点,林内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采用一氧化碳超标防止装置,热水器会自动调整风机转速及供氧量,确保燃烧充分,始终将一氧化碳控制在安全范围内,无需报警器。童锁保护、75道开机自检、48度安全锁功能、60分钟连续燃烧关机保护等多项安全设置也让你可以放心沐浴,无需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