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16年中国热水器云智能之星”奖揭晓

2016-05-05 10: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4月20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沐浴高歌水主沉浮——2016中国热水器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数十家国内外知名热水器品牌代表与京东家电等渠道商代表出席会议,共同梳理行业发展脉络和消费趋势,探讨进一步挖掘行业增长的新动力。

1

林内 RUS-16E76FR

  2016中国热水器高峰论坛除了对热水器行业的过去进行总结、未来进行规划外,还对过去表现非常卓越,取得优良成绩的企业和产品进行非常隆重的表彰。林内 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出色的设计、创新的技术、智能的操作等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热水器云智能之星”奖项。

2

林内 RUS-16E76FR

  林内 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拥有多项创新技术,私人定制美肤更养生的“水疗Spa”技术,冷热水交替淋浴,可以使毛细血管扩张、收缩,具有养生、美肤的效果;“浴缸泡澡放满即停”技术,可以根据浴缸容量,设定出水量,当达到设定水量后,即自动关闭水阀,停止放水;“智能Wi-Fi ”技术,热水器即时状态远程查询、维修故障提示、保养提醒、燃气消耗量以及安全可靠的报警通知。

3

林内 RUS-16E76FR

  林内 RUS-16E76FR的操作将简单诠释的淋漓尽致,其拥有30m轻松穿墙无线遥控、红外线感应显示屏,显示屏平时处于待机节电状态,当热源靠近后,显示屏即自动点亮,无需接触、多模式温度设定一键轻松搞定。

  燃气热水器的恒温效果是影响用户使用体验的关键,林内 RUS-16E76FR在恒温效果方面做到了精益求精,其采用无缝切换系统,中火切换到小火后,水温保持恒定,多处同时用水时可放心使用。林内热水器采用先进的恒温系统,通过精密的燃气比例阀对燃气进行控制,以及水量伺服器对水量进行控制,可以快速实现恒定水温,将波动范围控制在±1℃,洗浴更健康。微火苗技术、停水温升1度、水量伺服器等技术的应用使林内 RUS-16E76FR在恒温方面的表现做到了极致。

  在安全方面的表现,林内 RUS-16E76FR同样做到了无可挑剔,一氧化碳超标防止装置的应用,使得热水器会自动调整风机转速及供氧量,确保燃烧充分,始终将一氧化碳控制在安全范围内,无需报警器。此外,童锁保护、75道开机自检、 48度安全锁功能、60分钟连续燃烧关机保护等技术的应用,使这款燃气热水器的安全更加有保障。

  林内 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通过搭载先进的智能技术、安全技术、恒温技术使其拥有卓越的品质,因此“2015-2016年度中国热水器云智能之星”奖颁发给林内 RUS-16E76FR燃气热水器是最适合不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