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真人语音提示 能率GQ-16D2CAFE燃气热水器

2016-04-29 14: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燃气热水器产品承载的功能也越来越多,“智能化”成为了热水器的热门标签,作为在热水器行业中已经有六十多年经验的能率而言,它所研发的产品更为贴近消费者的需求,近日,在中国家电网举办的2016中国热水器高峰论坛上,能率GQ-16D2CAFE燃气热水器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热水器智能之星”奖,这款产品主打智能环保,赶紧跟随小编来看看这款燃气热水器的智能之处吧!

3

能率GQ-16D2CAFE热水器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热水器智能之星”奖

  产品关键词:新一代冷凝技术 真人语音提示 一键节能模式

  能率GQ-16D2CAFE燃气热水器为国家一级能效,16L的大容量,对于家庭用水量较大的家庭来说完全能够胜任。外观典雅而大方,雅致金色配上智能控制面板,成为家居中的点睛之笔。

能率GQ-16D2CAFE燃气热水器

能率GQ-16D2CAFE燃气热水器正面图

  这款产品最为值得称赞的就是其智能功能,设计上的人性化和语音播报的智能性让人们眼前一亮,真人语音温馨提示功能,独有的语音提示功能设定,调温时能及时播报水温,温度过高时还能够及时警报、提醒,不用看液晶屏便能够及时了解水温状况。当温度设定在50摄氏度以上高温时,语音提醒“高温出水,请注意烫伤”,防止水温设定过高造成烫伤,而且会自动记忆设定数值,再次使用不用重新设定。

2

能率GQ-16D2CAFE燃气热水器侧面图

  能率GQ-16D2CAFE燃气热水器采用创新的二次热交换器设计,甄选优质不锈钢材质,耐腐蚀性好,二次热交换器外壳采用先进的机械手焊接工艺,有效锁住热量。多联多层的结构设计,4“乘”(层)3排盘管设计,换热面积大幅增大,让热效率再次提升,优于一级能效。普通热水器产生的高温烟气只能排向室外,而能率冷凝机的二次热交换器能将它收回,并利用废气余热充分预热冷水。使流经二次热交换器盘管的水能够充分吸收高温烟气的热量,在提高热效率的同时,节约了燃气耗量。不仅为家人节约了能源,更是对地球的一关爱。

  这款产品还设有一键节能功能,不用改变温度,只需按下节能模式键,在确保水温恒定的情况下,便能智能调节加热功率和出水量,轻松节能20%。

4

能率GQ-16D2CAFE燃气热水器操作面板

  这款产品采用静音叶轮设计,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通过对风量的控制盒风道的优化,即使在全负荷时,也能超静音运转。

  同时,能率GQ-16D2CAFE燃气热水器具有多段温度设定功能可以让你轻松选择您所需要的温度,最低可达32度,17段温度轻松调节,酷热的夏天或者厨房用水都能享有合适的温度,给所爱的人感觉一切都那么地舒爽和惬意。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集智能环保于一体,独有的新一代冷凝技术提供更高的热效率,而贴心人性化的设计让洗澡成为了一种享受,引领了热水器的最新发展趋势。

  参考价格:10000元

  联系方式:亚马逊(点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