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集多优点于一身 A.O.史密斯EWH-E9W电热

2016-04-07 06: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热水器选购一定要选择既符合需求又性能优越的,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是一款集多种优良性能于一身的好货,它就是A.O.史密斯EWH-E9W电热水器!

1

  A.O.史密斯EWH-E9W电热水器整机

  先来看看外观和个头,传统的银白色外观放到浴室里与各种装修风格还是比较容易融合的,这款A.O.史密斯EWH-E9W电热水器告别了传统电热水器那种圆筒式的设计,多了一点点硬朗的感觉。

2

  A.O.史密斯EWH-E9W电热水器侧面图

  A.O.史密斯EWH-E9W电热水器具有WiFi智能互联系统,可以随时随地远程遥控热水器。通过WiFi实现热水器的智能互联随时随地了解热水器的状态,并且远程遥控热水器,热水器可以主动保养等维护信息至用户手机,实现一台手机可以管理多台热水器。

7

  A.O.史密斯EWH-E9W电热水器带智能互联系统

4

  A.O.史密斯EWH-E9W电热水器

3

  A.O.史密斯EWH-E9W电热水器

  这款机器另外一个值得称赞的卖点就是它的内胆自助清洁功能,相信网上很多热水器内胆水脏的新闻已经让你胆战心惊,没错,如果内胆长期不清洁确实会给我们的健康带来很多隐患,不过什么时候清洁?清洁又要预约很麻烦有没有,这款机器则可以让你没有这些后顾之忧。

  采用特创的水力排垢技术,只需打开排垢阀,即可在热水器内胆中形成强劲水流,将胆内现有的水垢通过排垢阀迅速排出胆外,真正清洁胆内空间,活化水质。

  另外这款机器还独有5倍MAX增容,在环境温度23±1℃条件,额定功率下热水器胆内水温加热至80℃时,使用5±0.5L淋浴器混水温度40±1℃出水,开启MAX增容功能可实现多至5倍热水器容量的洗浴热水出水。

E9正面-03

  智能保养提示更贴心

  专利IMM内胆保养智能监控系统 即时保养提示,抵御腐蚀风险;系统自动检测侵蚀性离子的数量,释放足量保护性粒子进行中和,当系统检测到防护能力减弱至下限值时,系统自动启动保养提示。

  参考价格:5868元

  联系方式:国美电器马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