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启如厕全新革命 乐瑞FDB629智能马桶盖

2016-03-11 15: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乐瑞(FLORY)是复荣集团旗下核心品牌,是一个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获得注册的国际知名卫浴品牌。该公司旨在为消费者创造美观、时尚、舒适、环保、美妙体验的卫浴家居,为您提供从产品到服务的一体化专业解决方案。此次在AWE2016博览会中,乐瑞特别为我们带来了其最新研发的FDB629智能马桶盖,一场如厕全新革命即将被开启。

AWE2016乐瑞展台

AWE2016乐瑞展台

  乐瑞FDB629智能马桶盖整体设计更流畅、更时尚,同时也能匹配中国更多马桶的设计,适合中国地区水箱有拐角的马桶安装。该款产品座圈采用超声波焊接工艺,整机防水防潮,可适应中国淋浴与坐便器混合的卫生间设计。而座圈底部贴心的挡水边,还可防止清洗时水流从马桶与座圈之间的缝隙流出,于细节之处给予人性关怀。

IMG_4495

乐瑞FDB629智能马桶盖

  乐瑞FDB629特有舒适水汽混合清洗、柔和女性冲洗、抗菌双喷杆独立冲洗、可节能座圈加热、健康暖风烘干等五项核心功能。其中的抗菌双喷杆设计,稳定可靠,不受水压限制冲洗自如。臀部与女性下身各自独立专用喷头,易清洁易更换,方便卫生。

乐瑞FDB629智能马桶盖细节

乐瑞FDB629智能马桶盖细节

  乐瑞FDB629马桶盖采用了专业的扰流式水箱。其入水导向系统专为水箱设计,有效防止水箱加热膨胀,温水逆流返回。内部高效紫铜加热器,导热迅速,能防止水箱存结水垢。水箱扰流系统,则可使冷热水迅速混合,提高加热效率,保证水温恒温一致。另外,当马桶盖在超过96小时无人使用的情况下,水箱会自动将水排出,及时补充新鲜水质,这样可防止水箱因长时间不用导致水质变化,滋生水垢,产生细菌,保障了水质的新鲜干净。

乐瑞FDB629智能马桶盖细节

乐瑞FDB629智能马桶盖细节

  当马桶盖遇上智能,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乐瑞FDB629智能马桶盖,可通过互联网与用户手机智能互联,根据用户每天大小便频率数据,为您提供肠胃健康数据,能对不良如厕习惯进行提醒,关怀用户健康,为您及家人带来前所未有的畅享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