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完善沐浴净化系统 美的最新EQ2热水器

2016-03-10 11: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6年3月9日-3月12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海2016(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 简称AWE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在本届展会上,美的带来了一款最新EQ2热水器

  这款热水器包括全面完善的沐浴净化系统,六级净化包括前置净水宝过滤杂质、水旋风稳流净化、聚能环120 ℃ 高温杀菌、进出水管Ag离子抑菌、TECH活水排污和后置净水宝过滤余氯。通过六级净化,美的活水机带给用户安心而健康的沐浴体验,让用户不仅避免了杂质、红虫、泥沙、铁锈等侵害,还避免形成死角造成隐形死水,保障最终输出的热水为新鲜健康水。

IMG_8237

美的EQ2热水器

  其次,美的活水热水器在原有的智能技术上更上一层楼,不仅围绕单个用户的沐浴体验做文章,更围绕整个家庭不同成员的沐浴体验进行研发思考。

IMG_8245

美的EQ2热水器

IMG_8239

美的EQ2热水器

 

  新一代的活水热水器更“懂”人性:用户需要更省电,活水热水器就能开启A+节能模式,比一级能效更节能20%;用户需要更便捷,活水热水器就内置了Wifi升级系统,可供用户远程操控,随时随地掌握实时状态,故障自检;用户需要更多选择,活水热水器就新增了私人定制模式,可根据家人需求定制使用温度、娱乐模式等;用户需要更自动,活水热水器的预约模式就可根据当前水温和用户设定的时间,自动计算加热时间并在设定时间前完成加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