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的蓝牙音乐热水器 震撼悦动AWE2016展

2016-03-09 10: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6年3月9日-3月12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海2016(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 简称AWE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在本届展会上,美的带来了蓝牙音乐热水器产品,震撼AWE2016展场。

  美的蓝牙音乐热水器分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两款,两款产品各有亮点。美的蓝牙音乐热水器电热版F60-30WM6A(HES)拥有JBL定制专属高音质音箱设计,双颜色高颜值年轻极简设计。

IMG_7972

  美的蓝牙音乐热水器

  这款产品拥有全封闭式腔体设计,防潮防湿,同时一键式蓝牙连接,音乐更便捷,除了音乐以外,你还可以一键接听电话,电话不再漏接。

IMG_7973

  美的蓝牙音乐热水器

IMG_7975

  美的蓝牙音乐热水器

  针对用户对产品的使用安全认识,这款产品将热水与音乐分离式双层操作,点阵屏显示!

  拥有一级能效,60升储水,满足2-3人用水需求,2000W+3000W双管快速加热,半胆速热/整胆速热,85%热水输出率。

  燃热版JSQ22-12WH6A(T)产品同样拥有靓丽的外观设计,除了与电热一样出色的音乐能力,这款产品拥有12L的容量,满足厨房/浴室多处用水,独有厨房一键洗功能,38度厨房最适合温度,0.02MPa超低水压启动,低水压也不怕,CO报警器安全接口,360度安全防护系统。

IMG_7980

  美的蓝牙音乐热水器

IMG_7979

  美的蓝牙音乐热水器

IMG_7983

  美的蓝牙音乐热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