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交互 美的优泉系列空气能热水器新品

2016-03-09 10: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6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就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在本届展会上,美的携旗下全系列产品重磅参展,展出的新品优泉系列空气能热水器也获得了大家的关注。

  美的优泉系列斩获中国工业设计奖、Gmark国际设计奖和欧洲IF设计奖三项重量级奖项,作为美的空气能热水器的明星产品,惊艳亮相AWE2016

IMG_7952

美的展台

IMG_7989

  美的优泉系列空气能热水器

IMG_7991

  美的优泉系列空气能热水器

  美的优泉系列空气能热水器采用弧面现代美学理念、筒体立式一体化设计,赋予了极简的产品外观和智能化的交互界面。

IMG_7992

  美的优泉系列空气能热水器

  优泉系列空气能热水器采用有效的高温抑菌方式,采用高水温调节控制,进行杀菌抑菌,保证用水健康。

IMG_7993

  美的优泉系列空气能热水器

  这款热水器通过E+蓝钻技术,把热水与内胆钢材隔开,防止内胆结垢,让热水处于干净环境,呵护用户健康;最美的热水器拥有舒畅憎水系统,最高水温度可达75℃,出水混水量增至150%,超大水量畅享舒适热水生活;使用承压式舒畅热水设计,采用中央供水系统设计,实现多点立体化供水,超大水量,24小时恒温恒压热水供应,承压式设计,让用户享有五星级酒店般的舒适热水体验。

  不仅如此,美的是行业内首家推出整机六年免费包修服务的企业,得到市场高度认可,引领着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高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