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告别脏水健康洗浴 海尔热水器斩获红顶奖

2016-01-25 13: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很长时间以来,很少人会关注到热水器洗澡水健康问题,直到一种海尔热水器净水洗技术面世之后,洗澡水的健康问题才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众所周知,电热水器我们买回家之后一般都会过很长时间才会进行清洁保养,不少用户在长时间使用热水器之后突然发现热水器流出来了“污水”,这是由于热水器内胆里面存在死水。

  热水器里之所以会有死水,是因为一般热水器受进水方式的影响,内胆底部总会有一些不流动的水,时间长了,就会成为死水。不仅如此,自来水中本身就带有大肠杆菌、金黄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炭疽芽胞杆菌、蜡样芽胞杆菌等常见细菌,这些死水被反复加热,使内胆中细菌加快繁殖,导致洗澡水成为“细菌水。如果长时间使用,还会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

  海尔ES60H/80H-EP(E)(U1)电热水器专门针对热水器水质不干净这一问题而研发,这款产品更是凭借优良性能斩获了第七届电热水器品类红顶奖桂冠。

1

  海尔ES60H/80H-EP(E)(U1)电热水器荣获红顶奖

2

  海尔ES60H/80H-EP(E)(U1)电热水器荣获红顶奖

2

  海尔ES60H/80H-EP(E)(U1)电热水器

  这款产品搭载了海尔净水洗技术,据悉,净水洗技术由M式进水专利技术搭配三种消除细菌的技术组成,能够让热水器内部97%的水流动起来,杀菌率更达到了99%,为消费者提供干净的洗澡水。

3

  海尔ES60H/80H-EP(E)(U1)电热水器

  海尔ES60H/80H-EP(E)(U1)电热水器能通过APP智能提醒镁棒消耗情况,在需要进行更换时,用户只需点击APP就能第一时间联系到售后进行免费的保养,,为用户提供最健康的洗浴体验。

3

  海尔ES60H/80H-EP(E)(U1)电热水器

  海尔ES60H/80H-EP(E)(U1)电热水器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新鲜的洗澡水,搭载的防电墙技术也被视为电热水器近年来安全的代名词。它利用在热水器内部布局“电阻”,解决因地线带电和环境带电引起的洗浴触电事故。

  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的关注度提高,相信热水器内胆水问题会迎来越多人的关注,而海尔这款搭载了净水洗技术的电热水器,无疑是代表了电热水器行业的发展方向,体现了消费者最为迫切的消费需求。

  编辑点评:很好的解决了用户最为关心的洗澡水健康问题,海尔独家净水洗技术让洗澡从此告别“脏水”,99%的杀菌率让用户从此洗澡再无担忧。

  参考价格:5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