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恒芯系列 林内RUS-11E32FRF燃气热水器推荐

2015-11-24 10: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家用电器消费日趋理性,对实用性、健康和生活品质的要求都有大幅提升,在火热的家装旺季,外加黄金周的促销热潮,不管是为新居添置亦或是更新换代,都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选择热水器,品质是保证,技术是核心,由于传统热水器热水管中的冷水无法加热,打开水龙头后往往要放上较长时间的冷水才会有热水,既费时又费水。

  今天介绍的这款林内"恒芯”系列燃气热水器RUS-11E32FRF,不仅仅供应热水,而是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沐浴享受,是广大多卫浴间及别墅家庭的理想之选。

QQ截图20151125102054

林内RUS-11E32FRF燃气热水器实景效果

  林内RUS-11E32FRF燃气热水器外观经典时尚,更易于新房搭配,采用先进的恒温系统,通过精密的燃气比例阀对燃气进行控制,以及水量伺服器对水量伺服器进行控制,可以快速实现恒定水温,将波动范围控制在±1℃,实现在浴室里轻松控制热水器,调节温度、开关机操作,静音超低,让你的家居生活更舒适。

QQ截图20151125101204

林内RUS-11E32FRF燃气热水器

  林内“恒芯”系列热水器,采用无缝切换系统,中火切换到小火后,水温保持恒定,多处同时用水时可放心使用。

QQ截图20151125101258

林内RUS-11E32FRF燃气热水器

  在洗浴过程中,关闭热水龙头后再次打开,通常会有一段高于设定温度的热水,该段高温与设定温度之间的水温差为停水温升。林内恒芯热水器停水温升。林内恒芯热水器停水温升可低至1度,防止用户烫伤。

QQ截图20151125101309

林内RUS-11E32FRF燃气热水器

  夏天使用热水器满负荷工作,往往会造成能量浪费。林内热水器特有“ECO” 节能模式,在夏天使用该模式,系统会自动按照最节能热负荷工作,最多可节能20%。

QQ截图20151125102120

林内RUS-11E32FRF燃气热水器

  安全方面,这款燃气热水器设有一氧化碳超标防止装置、75道开机自检程序、水温48度安全锁功能以及60分钟连续燃烧关机保护功能,用户亦可放心使用。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的外观简洁大方,显示面板标识清晰,操作简单易学,解决了用户使用痛点,能随心快捷的切换水温,无需守在热水器前,打开龙头,就立刻能即开即热享受到舒适的热水。

  参考价格:4000元

  推荐商家:林内官网【点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