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真空管不走水 皇明金尊210太阳能热水器

2015-11-24 10: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皇明金尊210全自动太阳能热水器,拥有独特的管内不走水技术,不积水垢,热水更干净,同时低温启动,热水升温更快。

560a86ddN16593a55
皇明金尊210全自动太阳能热水器

  这款产品采用全玻璃真空热管,这种真空管的优势在于其端口封闭,实现管内不走水。这样,就避免了管内泥砂堆积、结水垢影响集热的情况,免去定期清理的麻烦。此外,管内以一种相变蓄热材质导热,可以在低温环境下迅速启动,更早升温。水并不进入真空管内,因此避免了炸管、冻管的情况,同时防止水温过高引发的水箱腐蚀以及硅胶圈老化。

QQ截图20151124141250
2.1米超长真空管

  传统的太阳能热水器真空管以1.8米的为多,本机的真空管长达2.1米,集热效率可以提升1.5倍。独创的保温层黄金密度,使得聚氨酯材料一次成型达到黄金密度40kg/m³,在-25℃环境中,基础水温62.5℃,经过一天一夜,降温只有5.2℃。

  太阳能热水系统由主机、配件、管路、仪表组成,每一个部分又由许多细小元素组成,牵一发而动全身。皇明热水器采用原装集成模式,提供一整套家庭热水系统,实现系统的整体优化。

QQ截图20151124141313
保温层质感更放心

  此外,本机通过铝塑管、双层保温层,以及保温层内放置的防冻带和铝箔实现三重管路保温,牢牢锁住热量,解决冻堵问题。

  小编点评:

  皇明金尊210全自动太阳能热水器采用了全玻璃真空热管,实现管内不走水,除了不积水垢之外,还可以实现低温迅速启动,更早升温,同时不会出现冻管、炸管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