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速热电更省心 太阳雨双舱太阳能热水器

2015-11-24 11: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太阳雨双舱太阳能热水器Q-B-J-1-149/2.50/0.05,是一款高端太阳能热水器产品,太阳雨双舱太阳能产品达到一级能效,采用速热技术,让用电比普通带电太阳能热水器节约80%以上;同时采用绿色能源无污染,相对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更节能、更安全。

双舱太阳能.右45

太阳雨双舱太阳能热水器Q-B-J-1-149/2.50/0.05

  这款热水器在太阳能热水器内部集成速热电热水器功能,在业内也是首创。而这种设计有许多优势:首先双内胆结构设计,让太阳能热水器阴雨天等寒冷天气照样有热水;其次,速热舱采用2.4KW超大功率电加热,启动后可以极速加热,一分钟温升一度以上;第三,本机采用黑金南极管,将极限空晒温度提升至 300℃,集热效率更高,温升更快;最后,本机采用保热墙专利技术,综合保热性能提升50%以上;冬天无光照条件下100小时水温保持40度以上。

双舱太阳能.左45

太阳雨双舱太阳能热水器Q-B-J-1-149/2.50/0.05

  本款产品在保热墙专利的基础上,创造性的将太阳能热水器和电热水器一体式的结合,在完全满足春秋季节用户热水需求的基础上,针对阴雨雪等寒冷天气情况下,在太阳能集热温度的基础上,无需过长的等待时间,给用户带来极致的速热体验,更安全、更节能、更舒适。

黑金南极管(膜层示意)

黑金南极管(膜层示意)

  小编点评:

  太阳雨双舱太阳能热水器Q-B-J-1-149/2.50/0.05最大的特点就是继承了太阳能热水器和电热水器,用户在节能的同时,面对天气不利的情况,也可以放心使用热水,并且出水效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