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静音 能率JSQ31-D2燃气热水器推荐

2015-11-24 12: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能率是热水器中的老品牌了,它家的产品做工精细,能经久耐用,业内拥有较好的口碑,大冬天里洗澡,能够快速出热水,水量够大,才能洗的舒舒服服,能率JSQ31-D2燃气热水器,超大的出水量,智能恒温,冬天洗澡再也不用担心怕冷了,淘宝促销价5998元,近期对此有需求的朋友就下手购买吧。

QQ截图2015112411

能率JSQ31-D2燃气热水器

  能率JSQ31-D2燃气热水器外观是低调的银灰色,一体式操作面板,外观简约大气,超静音,并有语音提示,更加时尚。

  为了保证有一个快速稳定的水温度,在进水口和出水口这款机器都设置了温度感应装置,让用户在洗浴时告别设置水温与出水水温相差过大的尴尬。

QQ截图20151124112726

能率JSQ31-D2燃气热水器

  能率JSQ31-D2燃气热水器在短暂开机之后,就可以把水温调整到设置状态,这一功能让用户就算中途开关热水器也不需再长时间等待热水。超静音运转,远离噪音的纷扰让您回归自然的宁静。

QQ截图20151124145607

能率JSQ31-D2燃气热水器细节

  编辑点评:这款燃气热水器搭载的高端水量伺服器,有效避免了夏季水温过高、冬季水温过低的使用问题。防倒灌风的不锈钢排气管,无惧大风,不用担心废气倒灌引起安全问题。

  能率JSQ31-D2燃气热水器

  参考价格:5998元

  推荐商家:淘宝【点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