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澡洗得健康 海尔净水洗热水器热抢

2015-11-23 10: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根据资料显示,洗澡水中含有多种有害物质和细菌,并不像人们肉眼所见那么干净。一般的电热水器在进行冷热水循环交替时,总会有一部分水沉积到内胆底部流不出来,长时间不流动就助长了细菌的滋生,让洗澡水变成了带有细菌的脏水。

1

  海尔ES60H/80H-EP(E)(U1)电热水器

  海尔热水器最近发布的净水洗技术,专门针对“脏水”问题。据悉,净水洗技术由M式进水专利技术搭配三种消除细菌的技术组成,能够让热水器内部97%的水流动起来,杀菌率更达到了99%,为消费者提供干净的洗澡水。海尔ES60H/80H-EP(E)(U1)电热水器就是搭载了净水洗技术的海尔净水洗热水器,能通过APP智能提醒镁棒消耗情况,在需要进行更换时,用户只需点击APP就能第一时间联系到售后进行免费的保养。

2

  海尔ES60H/80H-EP(E)(U1)电热水器侧面

  此外,海尔ES60H/80H-EP(E)(U1)电热水器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新鲜的洗澡水,搭载的防电墙技术也被视为电热水器近年来安全的代名词。它利用在热水器内部布局“电阻”,解决因地线带电和环境带电引起的洗浴触电事故,而在今年9月份,防电墙技术也迎来其上市13年服务的第6500万个家庭。

3

  海尔ES60H/80H-EP(E)(U1)电热水器操作界面

  业内专家表示,海尔ES60H/80H-EP(E)(U1)电热水器的净水洗浴方案,实现了从对产品功能的关注到消费者健康的关注,这种转变必将成为未来热水器市场上的主流方向。

3

  海尔ES60H/80H-EP(E)(U1)电热水器侧面

  小编点评:海尔ES60H/80H-EP(E)(U1)电热水器搭载的净水洗技术,专门针对热水器内胆“脏水”问题,由M式进水专利技术搭配三种消除细菌的技术组成,杀菌率达到99%以上

  市场指导价:5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