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3D速热 海尔高性价比热水器卖场售2299元

2015-11-11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天气寒冷,在家洗热水澡就变成了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要想洗一个舒服的热水澡首先需要一款优秀的电热水器,而恒温与速热的功能限制就成了一款热水器好用与否的重要条件。小编就找到这么一款热水器给大家分享分享,海尔ES60H-W3热水器就可以做到恒温速热,它还具备预约定时,断电记忆等功能在此就不一而足。其2299元的售价作为海尔旗下中低端产品,其性价比十分高。

IMG_7315(2)

海尔ES60H-W3热水器

  这款热水器外观靓丽现代,白色水箱搭配黑晶显示面板十分抢眼。搭载了海尔与中科院联合研发的3D速热技术,热水输出率高达百分之七十。

IMG_7319(2)

显示面板

  海尔ES60H-W3热水器的黑晶控制面板可以随时拆卸,线控模式中可将热水器完全隐藏或吊高半隐藏安装,节省更多卫浴空间。

IMG_7318(2)

侧面水箱细节

  海尔ES60H-W3智能热水器采用灌注式一体成型保温层搭配三层内胆,做工考究,致密锁温墙360度保温设计可以极大程度提升保温效果。

IMG_7321(2)

底部细节

  编辑点评:海尔ES60H-W3智能热水器拥有精致的做工,其3D速热技术可以快速稳定的提供热水供应,外观精致,价位处于同类产品的中低游,性价比较高。想要购买热水器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产品型号】海尔ES60H-W3智能热水器

  【参考价格】2299元

  【报价来源】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