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爆款仅售799元!海尔Q6电热水器热抢

2015-09-01 06: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日海尔(Haier)40升Q6电热水器正在京东热销,目前售价仅799元,以旧换新的话还可以再折现100元,可以说是秒杀好价了,还不下手更待何时?

  产品特性:三档功率调节、预约洗浴功能、断电记忆功能、金刚三层内胆

  综合指数得分:★★★★

  编辑点评:海尔Q6电热水器是热水器中的爆款好货,同时三档功率调节,加热速度根据使用需要随心选择。预约洗浴功能和断电记忆功能,为使用带来更大的便利。

金刚三层内胆 海尔Q6电热水器热卖

  海尔Q6电热水器采用白色外观设计,非常清新和时尚,50L的大容量设计,满足全家人的使用需求。它具备专利安全预警技术,家庭用电环境警报器,使用非常安全。

金刚三层内胆 海尔Q6电热水器热卖

  面板设计简约,合理布局,机控操作,它具备三档功率可调,三档功率选择,随心调整加热速度,拒绝安装环境的限制。

金刚三层内胆 海尔Q6电热水器热卖

  同时具备预约洗浴功能,设置好洗浴时间,机器自动加热,保温等待您的使用。断电记忆功能,不怕断电情况,热水器自动记忆当前工作状况,通电后自动恢复。

金刚三层内胆 海尔Q6电热水器热卖

  内胆采用金刚三层内胆设计,为中国研发,真正适合中国国情,抗溶、抗爆、抗酸,极限延长热水器的使用寿命,使用非常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