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为所“浴”为 五款智能热水器选购推荐

2015-07-31 07: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Kathy

  随着科技发展,人们渐渐迈入了智能卫浴的时代,告别了传统的机械式的操作方式,智能卫浴给现代浴室带来了很多的惊喜和便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智能产品,如今智能产品也是市场的销售主流,相信能让你眼前一亮。

5

  产品推荐一:海尔EC8003-V(U1)智能电热水器

  现在智能家电屡见不鲜,加上一个APP控制就与智能扯上了关系,毫无创新可言。APP是为了操控体验而生,而一款产品的内在是智能不能赋予的。海尔EC8003-V(U1)智能电热水器虽然支持APP操控,但是其他优点更加吸引我们,中温保温、全胆半胆、预约即洗、动态夜电都值得一书。

  编辑点评:在APP智能控制的华丽外表下,中温保温、全胆半胆、预约即洗、动态夜电等功能赋予了更华丽的内在用水体验,称得上一款从用户的角度和痛点出发而研发出的一款电热水器精品。

海尔

  产品介绍:

  海尔EC8003-V(U1)智能电热水器是一款储水式电热水器,支持手机APP智控,最大容积可达80L。专利金刚三层胆,英格莱800不锈钢加热体,最高加热温度75℃,加热功率3000W。一级能效标准,省电高效双管齐下。

海尔

  海尔EC8003-V(U1)内置WiFi无线模块,接入家中的无线网络即可轻松操控。配合热水器的预约功能,能够实现远程预约,不论你在休息时、在下班途中、工作时都可以轻松预约,回家即可畅享沐浴,24小时远程遥控,随时随地,想约就约。

海尔

  独特的中温保温功能,水温恒定40℃,洗手洗菜不冰手,同时节省了电能。热水量可以按需选择,全胆半胆依洗浴人数来进行设定,一不浪费,二加热也会更快,解决了传统热水器的诸多痛点。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