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60L电热水器爆款 A.O.史密斯 EWH-60E9B大促中

2015-07-07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Kathy

  60L是电热水器里销量比较好的一个品类,也比较适合如今大部分的三口之家的用水量,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A.O.史密斯EWH-60E9热水器是60L热水器中的销量佼佼者,如此爆款好货,精明持家的你怎能错过?

  产品关键词:智能保养提示 开机即出热水

A.O.史密斯EWH-60E9热水器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A.O.史密斯EWH-60E9热水器 4818元 4838元 4599元 4818元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MAX速热/储热2合一技术加热快。开机即出热水,再也不用辛苦等热水,带“智能保养提示”功能热水器,保养轻松省心。

  这款热水器采用白色配色,机身比较短,对于卫生间空间有限制的用户来讲是一个好选择,带内胆智能保养提示科技,第一时间得到保养提示。

11

A.O.史密斯 EWH-60E9B电热水器外观

  A.O.史密斯内胆性能杠杠滴,这款热水器采用金圭特护内胆,全自动全焊接,不用担心漏水,抗腐蚀性能也更强,对于热水器加热棒结垢隐患,金圭特护加热棒采用金圭涂层,结垢银黄下降50%。

22

A.O.史密斯 EWH-60E9B电热水器细节

  对于电热水器烧热水需要等的问题,这款A.O史密斯EWH-60E9电热水器也进行了完美解决,当热水需求量较大的时候,机器会开启“MAX增容功能”启动自动补偿加热技术,洗浴的时候补偿加热,可以提供多达5倍的热水。用热水较少的时候,这款机器会启动分层加热,加热速度提升,这款机器实现开龙头即是热水的功能,再也无需等热水。  

33

A.O.史密斯 EWH-60E9B电热水器操作界面

  操作方式也非常简单,轻触式的超大镜面控制,操作界面上还特意增加了实时热水量提示,既时尚操作又简单清晰,就算有老人的家庭也可以轻松搞定这些功能。